close
笑話分享***笑話分享*** 1.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 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恆星找房子我就會戀上你, 可惜... 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唉..可惜ㄚ!! 2.現在土地買賣的我好亂..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頭腦都被快煩死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你能不能告訴我酒店經紀....我真的不知道..... 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桶麵! 3.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 愛上妳~酒店工作是我幸福的選擇 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 永遠愛的人~是妳 酒店打工 遺憾的是~...................................... 我傳錯人了 4.因為你,我相信命運;酒店兼職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 現在的我,好想說…室內設計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5.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 裝潢 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 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vn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