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記錄-2與旺旺交流2010-8-21睌上10:33旺旺與無悔MSN上行觀記錄。 旺旺:大哥,晚安。無悔:你好。旺旺:你有空了嗎?無悔:你說現在嗎?旺旺:是。無悔:有空啊!旺旺:那觀一下如何?無悔:你是說今晚還是下星期六啊?(無悔注:8-18旺旺本是說下週一起行觀的,後約好星期六,我就以為是下週六。8-22)旺旺:今晚。無悔:我還以為你是要下星期六呢!好的,我去上個香。 旺旺:香我上了,上香時肩膀很麻。我請小桃紅說幾句話。無悔:小桃紅好。旺旺:小桃紅說:時時刻刻都是良辰吉日買屋。 (無悔注:整理到這裡,感覺瑪麗亞說:隨時抓機行觀,別自我設限!我:是。8-23) 無悔:哈欠,我請問是誰來啦?感覺是管帶瑪麗亞。旺旺:瑪麗亞好。無悔:我:姐姐好。瑪麗亞一身很清爽的裝扮,無袖上衣和白色短褲,上衣是淺藍色的。無悔:她坐在我右手邊空間裡看著電腦螢幕。瑪麗亞:靜心觀。我:好。 旺旺:(小桃紅:)翻山越嶺,踏片萬水千山。無悔:片還是遍?(無悔注:問旺旺。8-22)旺旺:遍。(小桃紅)她說:心平氣和,放下奢望。於心無求,知足常樂。 無悔:看到小桃紅說的,賣屋「時時刻刻都是良辰吉時。翻山越嶺,踏遍萬水千山。」瑪麗亞說:觀中破我。無悔:感覺瑪麗亞給的意是,透過觀讓那個我執、我所、我慢......漸漸變小。請小桃紅多說說。 旺旺:我的肩膀好麻。感覺小桃紅兩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就這樣趴著看我在打字。旺旺:小桃紅問我:你汲汲營營,朝思暮想,到底獲得了甚麼?我回:無所得。 無悔:感覺小桃紅對你說:讓我的情把你那個我淹沒。我這個感覺是因為看到你說你肩膀好麻......(旺旺注:笑對時看到這段不由自主的心酸流淚,我問小桃紅為什麼會有此心房地產情發生?小桃紅說:情入桃花源。我:還是不懂。小桃紅:多情卻是總無情。我:此話怎講?小桃紅:情入桃花源,讓花開遍地吧!我:喔!謝謝。8-23) (無悔注:整理到這裡,我請位上家人前來說說。感覺鴨仙無名來了。她還是顯黃毛小鴨的像,她又甩甩頭,撲撲翅膀,從身上抖落出許多水珠,彷彿剛從水裡出來似的。我:無名好。請問你顯這個圖像是表何意呀?無名:鴨子無水不活,人無情不死。我:人無情不死?怎麼說?無名:那個我心不死呀!我:喔,我心死了人就有情啦?無名:天情就會主導,人只買屋網要聽天的就行了。我:那好呀!無名:你先做到再說!我:請問我該從何處下手呢?無名:觀!讓虛空情先把你那個我淹沒呀!8-23) 旺旺:剛剛有一個圖像:一個男的站在一片美景前面,不斷的在讚嘆。他說了一些話,但我沒聽清楚。(旺旺注:當時沒聽清楚是因為睡著了。8-23)我的感覺是她不要我沉醉在眼前。無悔:「沉醉在眼前」指的是什麼?旺旺:(小桃紅)她說,流連忘返眼前的事物,會把前程給耽擱。小桃紅回你說:不要摘路邊的花草,沿路會有鮮花為你開放。 無悔:哈欠,我請問是哪位來啦?無買房子悔:感覺是我家鴨仙無名。她這回顯的是一隻黃毛鴨子的像,一搖一擺的向著我走過來了。我:無名好。請來說說話,教導教導。 旺旺:(小桃紅)又說:把腳步給邁開,不要憂憂患患。(2分鐘後)我有點體力不濟,差點睡著。無悔:累啦? 旺旺:哈哈!眼睛一閉就想昏睡。 (4分鐘後)無悔:無名:此鴨頭非彼丫頭,頭上沒抹桂花油。還是乖乖練基本功,把基礎打扎實了要緊。我請問無名說的是什麼?無名:行觀啊!我:好的,照你說的做,好好行觀。無名說完就走進水塘裡悠遊在水面上了。無悔:我請問租房子無名這個圖像有什麼含意嗎? (4分鐘後)旺旺:小桃紅說:無中生有,自尋煩惱。扒開你的胸膛讓陽光普照。神清氣爽日月才能合照,沉甸甸如何能放大光芒?旺旺:(小桃紅)她說:放下、放下、放下!身輕如燕才能向前飛翔,自尋煩惱死路一條。 (10分鐘後)無悔:無名:春江水暖鴨先知,親水碧波間。山水水山兩相望,白雲映湖心。無名又說:自悟。 (無悔注:整理到此,體悟無名話語裡的意是,家珍要從自己流出,行觀一定要下功夫自己親自去操作,才能建立與位上家人之間的感情。我請問無名這樣房屋出租理解可以嗎?感覺無名說:正是如此,否則情從哪裡來?8-23) (2分鐘後)無悔:你還有感覺嗎?旺旺:我跟小桃紅說:芭蕉玉美人(旺旺注:斷斷續續睡了好幾次8-23)小桃紅說:別逞強了,今天就到這裡了。無悔:呵呵。旺旺:大哥,不好意思,今天晚上我精神不濟。無悔:謝謝小桃紅、瑪麗亞和無名今晚的教導。旺旺:好像也影響你行觀?無悔:那我們就到這裡了。旺旺:不好意思。無悔:不會,沒事。記錄我來整理,88。旺旺:謝謝瑪麗亞、無名。我來整理,88。旺旺:喔,好吧!那下次我整理。(行觀售屋網時間約1小時) 無悔2010-8-22~23整理,旺旺2010-8-23 笑對 無悔觀後心得: 1、  管帶瑪麗亞說的很對,應該要隨時抓機行觀,不能自我設限。與同修同觀就像是飛狐說的,藉雞下蛋、相互提高、互補短長。 2、  與位上家仙之間的交流就是行觀的基礎功夫,基礎必須要扎實,才能再往上行。 3、  上香請位上家人一起來做個總結。感覺瑪麗亞來了,瑪麗亞說:不必多說,你就是不停地觀,直觀到渾然忘我,地老天荒。感覺瑪麗亞給的意是,行觀是一輩子的事,要能不賣房子間斷,細水長流,自能樂在其中。2010-8-23 旺旺心得: 中午打坐時有一個圖像:一位女子遞了一杯水給我,杯子是透明的,水是清澈的。當時直覺是小桃紅給的圖像,笑對至此時,左肩好麻,我請小桃紅說說,當作是此篇的心得。 小桃紅說:情要自然不作做,心要開朗不悲傷,有情人行萬里路,有情人花開並蒂。繼續走,走出你的自然,繼續走,走向自己的天地。2010.08.2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vn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