骯髒能耐這幾年認識了一些變態壞女生,(我啊~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如果他們的花蓮民宿心臟可以挖出來示眾,我猜應該會黑的嚇死人,也或許,他們只能用那張嘴傷害別人賣屋來增加自己的安全感吧!難怪有人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但我真的不爽!!他們買屋網自己心理變態,老公不愛,夫家不疼,娘家沒得靠,工作愛出錯,酒肉朋友不相挺,關設計裝潢我屁事啊!!幹嘛拿我們這些幸福快樂的女人開刀啊??!!你們家庭不幸福到底關我關鍵字排名屁事啊??!!心理不平衡去找妳們老公,公婆發洩啊!!幹嘛耍低級心機,幹嘛嘴巴要室內裝潢這麼臭....*不解*不過我也不想了解啦!變態女人愛搞小圈圈的心態我真的不想了關鍵字行銷解啦!也不過只剩那些骯髒能耐罷了!!你們自己慢慢玩吧!若我不離開你們,我遲早租辦公室也會變成心理變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設計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vn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