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的心聲 警察的心聲~ MP3http://media.webs-tv.net/m/646662--------------------警察先生~自買房子創的歌曲 到下班時間卻不能回家因為那報警電話她又響啦不是耍流氓就是打群架小偷小摸的人更是多啦 都說幹警察這行油水很婚禮顧問大現在的日子不比前些年啦上面要嚴抓下面還有嚴打掙那點兒工資你說我容易嗎 老婆要我回家飯已經做好啦可是我卻還要蹲點西裝外套守侯呀兒子不理我啦說沒我這個爸我祈求下輩子不要做警察 上有八十老父母卻不能常回家只能抽空偶爾打個電話做兒子的不孝東森房屋請老人原諒啊我祈求下輩子我不要做警察 幹警察已經有二十多年啦到現在還是一個小科長啊業務頂呱呱人緣也不算差可就是得買屋網不到領導的提拔 都說警察的素質越來越差還不是因為總有害群之馬為了大家冷落了孩兒他媽作為男人實在不應該啊票貼~~~~~~~~~~~~~~~~~~~~~~~~~~~~~~~~~~~~~~~~~~~~~~~~~~~~~~~~~~~~~~~~~~~~雖然現在司法、政治....等,貪污事件不少 在警烤肉界也有這樣的案例,但是那也只是少數的 請為那些正義又公正的警察給點鼓勵吧 別再說警察怎樣怎樣的了 想想看,他們的工西服作是冒著生命的 領的也是微薄的薪水,但他的工作去是保護 我們ㄧ般人的生命。聽完這位警察先生 所自創的歌曲後,以後督賣屋多體諒警察們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澎湖民宿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vn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