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平安靜心的行天宮2009 1/23 和玲二個人相約去香火鼎盛的行天宮 趁著Chinese New Year來臨前去廟裡拜拜 請熱酒店經紀心的效勞生婆婆收驚 並且求個心靈上的平靜 除去過去的不順及趕走霉運 我想是2009年 大家都會很需要的吧!酒肉朋友在拜拜之前 就先去問一下老師要怎麼拜 怎麼求簽 怎麼問事 才是正確的 以免到時又白忙一場 做白工 哈所以 二個人租屋就看看農曆的日子 找出二個人都可以做儀式的日子前往恩主公殿前問是不是可以那天前來做這個儀式二個人也求了工借貸作上的簽基本上 也許恩主公看我們二個人一片誠心之下 都給我們了一個很好的簽 以茲鼓勵讓我們對未來更有信心 更關鍵字行銷有希望的衝破重圍 殺出自己的一片天 你們說 是不是呀!每次來到行天宮就會有一種很心靜的感覺  整個人都會烤肉很精神及心靈上也得到了信心人也有活力了起來所以 我相信 在這個所謂一片低迷的不景氣當中信仰真的是一個很重要太平洋房屋的力量 可以安定人心不管是東方 西方 還是四面佛我相信 心誠則靈 只要有心 就會有靈在祈求全家人平安順利健康之小額信貸時當然 我也替我遠方的朋友們祈福希望在外的各位遊子 都可以健康 平安 2009 大家要好好加油喲 !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vn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