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愛我的」,還是「我愛的」?!愛情,最浪漫的開場是,兩顆心一見鍾情,相愛從一開始就彼此燃燒。愛情,最甜蜜的進行式是,兩情相悅,相知相惜。妳東森房屋很愛的那個他,也一樣很愛你。愛情,最完美的結局是,兩人一路同甘共苦,相依相偎,情義相挺,到老也不捨片刻分離,甚至想要牽手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但帛琉是,現實的愛情中,不管是最浪漫的開場、最甜蜜的進行式,或是最完美的結局,任一項,機率都低的像是中樂透的頭獎一樣,可遇不可求。最常發生的狀況題是代償,「愛我的人」我不愛,而「我愛的人」卻不愛我,或是還沒有出現!到底是要終結單身,和會愛我&疼我的人,開始一段被寵愛的戀情;還是維持自由單身,太平洋房屋等待我愛的人出現;或是主動出擊去追求,已經出現的夢中情人,讓他死心蹋地愛上我? 常聽到情場過來人如是說:『女人啊,還是找一個愛妳的人疼妳,比較不關鍵字排名會辛苦,也會比較幸福。』但,真的選擇「愛妳的」,就比選擇「妳愛的」,幸福嗎?每個人的心都是肉做的,沒有人能完全的付出,不求回報。 當然,感情這種ARMANI事,很多時候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但,在愛情中,我想大部分的我們,還是,不希望走上,可悲或是欠扁的那條不歸路。 那麼,遇到大難題時,到底,要找房子怎麼選? 順其自然,忠於當下的心情,讓時間告訴我們答案吧。  因為,有時候,日久會生情;而,有時候,愛情再怎麼餵養,也孵不出一顆像樣的鳥蛋。 小型辦公室愛情,是冒險,沒有人知道,盡頭會是樂園,還是地獄。 不背叛自己的愛情,忠於自己的心意,盡情的去愛與被愛,一切就無悔了。(也比較不會讓自己變成愛情膠原蛋白中,不顧他人性命的的危險人物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vn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