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審直擊
  日前,南京市中級人民法院在浦口法院開庭審理了此案。
  “我恨她騙了我。”庭審中,周宇說出了掐死女友的原因。
  周宇說,因黃霞與網友交往密切,他無法接受。因吃醋過頭,再加上不信任,最終,他做出了過激之舉。
  悲劇發生後,黃霞的家人向周宇提起了刑事附帶民事賠償。案發後,周宇已向黃霞家屬賠償了8900元,而庭審中,他也表示:“我錯了,我願全力賠償!”
  庭審中,周宇的辯護律師認為,周宇殺人的主觀惡意不大,屬於“激情殺人”,而受害者也存在一定過錯,希望法院對其從輕處罰。對此,法院經審理認為,受害人的過錯不屬於法律上的“過錯”,對於周宇辯護人的辯護意見,法院不予採納。
  綜上,法院一審判決周宇犯故意殺人罪,依法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文中人物系化名)  (原標題:“吃醋過頭,我願全力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vn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