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真的是一份缺德的工作嗎?很多人會問我你這樣你作這行不會覺得很缺德?推妹妹入火坑,不怕以後生酒店經紀小孩沒有屁眼嗎?說真的,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耶。酒店經紀跟酒店小姐一樣,往往都是社會大眾不被認可的酒店工作,甚至常常被誤會!首先,我要澄清的是我不是皮條客,所以我很介意這個名字,如果你一、兩次這樣叫我的話酒店打工,我可能還會對你笑笑的,很有耐心的和你解釋為什麼我不是皮條客。但是我背上的刺忍耐的是有限度的,那怕酒店兼職是我喜歡的人都一樣!手機裡我的名字輸入"皮條客"的話,我想明天我會去幫你上香的,因為你踩到酒店經紀我的底線了!如果你還不知道酒店經紀是做什麼的,請你好好去看我寫的文章,我不是看不起皮條客,只是工作酒店工作內容不同、理念不同,跟我當初入行的原則不同,所以我不想被誤會!也有很多人問我,如果你妹妹、姐姐、女酒店打工朋友要來酒店上班,你會答應嗎?我的答案一直都是肯定的『不可能』!不要說是我的姐姐、妹妹、女朋友啦,酒店兼職只要是我的朋友,可以的話我都不會想要讓她們入行,並不是說這行很危險、很複雜。而是這行有它一定得負擔澎湖民宿的風險及代價。要有多少的報酬就要有等價的付出!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燒烤 我必細細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vn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